公司簡介

美好記憶,由此開始

創見資訊成立於1989年,總部設於台灣,由董事長束崇萬先生一手創立,如今已成為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與工業用產品領導廠商,擁有專業的研發、生產、業務與行銷團隊,在全球共擁有12個據點。在創見,我們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,並以客戶為中心,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,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,創見有能力迅速做出反應,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。

創見,值得您的信賴

創見提供超過2000款產品,包含各式記憶體、記憶卡、隨身碟、可攜式硬碟、固態硬碟、工業用產品與其他週邊產品,可滿足客戶「一次購足」的需求。面對日新月異的高科技世代,創見憑藉不斷精進的技術創新,引領業界潮流;客戶想得到的,我們就做得到。

全面品質管理

高品質是我們的一貫承諾,創見將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貫穿於每個環節,且是台灣第一、世界第二名獲得ISO9001、ISO 14001、及QC080000認證的記憶體品牌。每樣產品均通過嚴苛的儀器測試,每位產線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,以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公司嚴格的品質標準。

放眼全球,立足本地

除了台北總部,創見在洛杉磯、馬里蘭、漢堡、鹿特丹、倫敦、東京、首爾、上海、北京、深圳和香港均成立子公司,並在台北設有生產工廠。領先業界的技術與即時的全球物流,確保創見客戶和員工獲得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。

展望未來

創見著眼於未來,始終堅持挑戰自我,透過有效率的規劃與創新,提供客戶所需、甚至超越業界標準的產品和服務。隨著消費性電子和工業應用的需求不斷增加,我們看到了更多機會與展望。美好記憶,就從這裡開始!